剛到紐約的時候,很新鮮,老愛拿照相機到處拍!觀光客當久了也就膩了,每天重複同樣的場景,就算是人人讚嘆的時代廣場或是帝國大廈等風景名勝,習慣之後也就不足以為奇。加上五年前從台灣帶來的SONY數位相機畫面實在太小,在沒有高科技的後勤支援下,寫日記或是照相等事也就常有一搭沒一搭的!但最近有計畫想離開紐約,換個地方生活,才驚覺能待在紐約的時日可能不多,應該得好好把握才是,於是又重當起個紐約客憎恨的觀光客,到處拍照!

 

在王建民的光環下,洋基隊據說在台灣已成為國家隊,對於洋基的現役球員,台灣球迷可以說是如數家珍,至於其他過去曾為洋基立下汗馬功勞大名鼎鼎的明星球員,可能很多人就非常陌生了!其實我也不例外!不過這裡運動頻道跟球評可是專業的很,就算之前沒聽過,在耳濡目染之下,對於幾個背號已經被洋基退休(也就是不會再有人使用的背號)也不會陌生。其中一個就是背號七號的Mickey Mantle。



 

關於Mickey Mantle的豐功偉業及偉大事蹟,請看這裡。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Mickey_Mantle。我就不再贅述。既然是吃喝玩樂,所以要談的就是Mickey Mantle的紀念餐廳!其實餐廳也有網站,有興趣想多瞭解的,請到餐廳的網站吧!http://www.mickeymantles.com/

 

美國有些有名的球員都有自己的餐廳,例如洋基知名的CloserMariano Rivera也有自己的牛排餐廳,這類的球員餐廳展示的大多是球員相關的簽名球,其他相關產品大概就是球員卡、球員出賽表,其中這次我發現最有趣的就是這張由洋基發出的支票。但是不懂的是,像Mickey Mantle這種高薪的球員,為何會有這種僅僅兩千五百元的支票,亦或是在一九八一年的時候,這樣可能就算很多錢了呢?(不好意思,照片照得有點黑!要很用力看才會看得到!)

 

另外這家餐廳的特色是小孩特多!紐約的這種Sports Bar因為大多提供美式足球、棒球以及各項運動的電視轉播,所以聚集的當然都是些球迷,看運動比賽少不了的當然是啤酒外加垃圾食物,怎樣也都跟小孩扯不上關係,但不知道為啥,這家店的小孩就是特多,除了看到一堆爸媽推著娃娃車晃來晃去之外,廁所內還撞見一位媽媽正在為她的寶貝換尿布,所以有小孩的人倒是可以考慮攜家帶眷來此一遊。


至於食物,其實就是美式垃圾食物,也就不值得在此大書特書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lStreet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