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晴不定,冷暖無常的三月終於過完了!三月出刊的第一篇CFA日記也算告一個段落,因為工作出差的關係(作者的藉口),三月並沒有一個好的結束,可以說是虎頭蛇尾吧!這樣的結果其實沒有太大的意外,因為這就是典型的我。常常一開始立下雄心大志,前面努力個三五天,然後就開始怠惰。唉!人性本惰啊!不過其實也沒那麼差,這樣渾渾噩噩的日子中,好歹也將該念的東西,差不多從頭到尾都唸了一遍。雖然記住得並不多,但至少下次相見應該不會你認識我,我不認識你,像遇到陌生人一般。

 

在所有的範圍裡,其實好唸的部份是讓我最擔心的,因為那些概念的東西是最有可能出現在早上的申論題,也就是說,這些討人厭的東西要背熟,才有可能下筆,恨~~至於較難的部份,雖然選擇題的方式,答題會簡單些,但革命也還沒成功,仍有待努力。

 

四月份的進度,原則上希望將所有範圍再讀過一次,並將每小節後面所附的練習題做完,並充份檢討錯誤的地方。總而言之,四月是個超級關鍵期,希望能夠照進度好好努力,搞定CFA這個討人厭的傢伙。(聽說四月會有親友來訪,這該怎麼辦啊?)

我的CFA四月日記

 

日期: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(New!)

距離CFA考試:68天

本日應唸進度:Reading 1: Code of Ethics and Standards of Professional Conduct

本日實際進度:Reading 1 and 8 pages of Reading 2

白髮新增指數:5 (0-10)

K書時間:1.5 小時

本日讀書狀況:終於到了要面對現實的四月一日,拋下書本一個星期,身體狀況變好,但是卻極度心虛,虛擲光陰的罪惡感節節上升,今天愚人節要來終結這樣的罪惡感,展開新生活運動。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,所謂好的開始就是,先在桌上小睡半個小時,減低一些工作的疲憊,在休息之後,果然恢復了一點精神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情況有變!進行了兩天的四月計畫竟被發現不符考試需要!由於讀書計畫與進行方式要全面改變,四月份報告全面宣告終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lStreet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