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試恢復正常生活的第一個週末,好多待辦事項,其中一件大事就是要趕快去買相機,等七月回台灣探爹娘的時候,才有伴手禮回家。其實從四月SONY T900上市之後,我就心有所屬,一直想拎一台回家,但是SONY高貴的價錢,又實在讓我考慮再三。可能因為前陣子閉關太久,太久沒花錢,於是一到店裡,心一橫、牙一咬,就拎了兩台回家,一台貢獻給爹娘,一台當然就是犒賞自己了。

 dsc_t900_t_600px.gif 

pic2_2.jpg

 

 

在買入T900 前,用的老摳摳相機也是SONY的,明知道SONY貴,但就是對SONY情有獨鍾,擺明跟錢過不去。來比較看看老摳摳的SONY跟新T900的效果有啥不同。沒有太多東西可以照,就用今天的晚餐比較新舊SONY的表現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(SONY T900)

 DSC00011.JPG DSC05145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SONY DSC F77)

 

一樣用了閃光燈、近物拍攝的功能,新T900看起來叫沒有慘白的感覺,至於其他我這種傻瓜相機使用者是分不太出來。不過新T900的好處是,不論是近物、夜景、或是遠景,都可採用自動偵測,所以對我這懶人家科技白癡來說,真是大大的福音。另外還有個一笑即拍的功能,下午試驗了一下,真的一笑,相機就自動拍了,真是個神奇的玩具。從今天起,要來隨身攜帶,努力讓新玩具發揮對大功能!

 

在買相機的過程中,問了好幾家店,只要不是水貨,價錢都差不多,原來想在SONY專門店買的,但價格是硬梆梆的2990港幣,比其他店貴了一百元,另外啥都不送,於是就轉往其他家連鎖電器店拿貨了。這次運氣好點,遇到的店員態度比較好,也比較願意大方送。我不喜歡他們公司的套子,他就給了我一個SONY原廠的套子,雖然不是配T900的,但也有誠意多了。其他贈品還有SONY原廠4GB記憶卡、腳架、保護螢幕貼紙,最後還有一個討價還價要來的非原廠電池,算是買兩台的額外贈品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lStreet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