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爾街惡女說:
開始享受夏日生活!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None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第十一名到第二十五名如下:

 

No. 11. I love New York because it is the only city where people actually miss the drug dealers and the crime. – Stephen Wong

 

我說:紐約買大麻真是超級方便!根據經驗人士指出,在曼哈頓購買大麻只要五十元以上,專人配送到家!第一次聽到這時,眼珠差點沒掉下來,張大口的訝異狀,還被其他人取笑大驚小怪,還被糾正,吸大麻不算犯法的事!嗯!我連煙都不想抽,管那是合法還是不合法,本小姐沒興趣!

 

No. 12. I love doorman. Who needs a husband, when $20 every now and then can get you a mover, a delivery man, a handyman, a security man, a matchmaker, and a man who consistently opens the door for you? – Lindsay Conwell

 

我說,這真是說到心坎裡了,2008年第一天家裡的淹大水,水從廚房的洗手槽跟洗碗機狂冒出來,要不是管理員(這裡叫Super),緊急伸出援手,到府服務幫忙修理水管,像我們這種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,就真不知如何是好了!

 

WallStreet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喜歡的紐約雜誌(New York Magazine在耶誕節前出了一本特集,這本特集的標題是,「愛上紐約的理由」,為了這個特集封面,雜誌還特地在Bryant Park 的溜冰場上拼出了紅色的LOVE字樣,沒機會到現場參一腳,真是殘念!


 

到底愛上紐約有哪些理由呢?以下是這本雜誌的精選五十!

WallStreet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陣子去面試一個工作,應面試官的要求,當晚回家緊急地做了一個介紹關於共同基金的簡報,其實是些非常基本的概念,所以在此與大家共享!對於投資基金有興趣,卻又不甚了解來龍去脈者,可參考看看!


WallStreet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2007年是個豐收的一年,有著許多第一次!

第一次在Time Square倒數計時!

第一次度過有情人但是無法共度的情人節

第一次談遠距離的戀愛

第一次到Fire Island玩耍

第一次開自己的生日派對

第一次離開東岸到加州旅遊

第一次結束這一段遠距離戀情

第一次到佛羅里達度過耶誕節

很多的第一次,很感謝陪我度過這一年的朋友們,不論是喜怒哀樂,都感謝你們豐富了我的這一年!

 

來年期許:

大方向

認養一個需要幫助的小朋友

成為一個懂得感恩的基督徒

前往一個能做自己的新環境

過著一個充滿意義的新生活

 

其他小事

換個工作離台灣近點

加薪升官

通過CFA III

通過Series 7

找到一個真心且不太忙的男人

多走一些博物館

多運動

多吃營養健康的食物

等等…..諸多不及備載

Anyway, 新年快樂............

WallStreet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