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爾街惡女說:
開始享受夏日生活!

剛到紐約的時候,很新鮮,老愛拿照相機到處拍!觀光客當久了也就膩了,每天重複同樣的場景,就算是人人讚嘆的時代廣場或是帝國大廈等風景名勝,習慣之後也就不足以為奇。加上五年前從台灣帶來的SONY數位相機畫面實在太小,在沒有高科技的後勤支援下,寫日記或是照相等事也就常有一搭沒一搭的!但最近有計畫想離開紐約,換個地方生活,才驚覺能待在紐約的時日可能不多,應該得好好把握才是,於是又重當起個紐約客憎恨的觀光客,到處拍照!

 

在王建民的光環下,洋基隊據說在台灣已成為國家隊,對於洋基的現役球員,台灣球迷可以說是如數家珍,至於其他過去曾為洋基立下汗馬功勞大名鼎鼎的明星球員,可能很多人就非常陌生了!其實我也不例外!不過這裡運動頻道跟球評可是專業的很,就算之前沒聽過,在耳濡目染之下,對於幾個背號已經被洋基退休(也就是不會再有人使用的背號)也不會陌生。其中一個就是背號七號的Mickey Mantle。



WallStreet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辦簽證或是綠卡這種事,在其他公司通常是由人力資源部門來負責,我們公司卻由法務部門統一處理,我猜可能因為承辦人整天要跟移民律師打交道,講起那些艱深的法律術語,兩個都是搞法律的比較好溝通吧!不管,反正管他哪個部門的,能把我的簽證辦下來就行了!

WallStreet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上星期面試了一個來自韓國的女孩,面試快結束前,例行性地問了一下她有沒有任何問題,直率的她第一個問題就是,貴公司會不會幫忙申請工作簽證?我楞了一下,又思考了幾秒鐘後回答她:會。基於好心我又補充:但得看妳能對公司貢獻多少,這個女孩反倒是被我的回答嚇一跳。

工作簽證到底為啥這麼事關重大?讓這個韓國女孩這樣關心。話說美國這個國家真是奇怪,既鼓勵移民,但又嚴格管制名額,所以每年都有無數畢業生為了那幾萬個工作簽證的名額擠破頭,傷透腦筋。如果不幸沒法名額還未告罄前找到工作,或是公司不願幫忙申請工作簽證,就只得非法留在美國打黑工,或是收拾細軟回家去。 

WallStreet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之前說過,如果找理由拒絕個一兩次就表示,小姐對你沒意思,但如果這還不明白,更絕一點,不回簡訊,不回EMAI,也不接電話,這更夠簡單清楚了吧!先生,請滾一邊,別再來煩,小姐沒時間也不想應付你了!但但但,連這都還參不透,只能說,先生,您到底是笨呢?還是臉皮無敵厚?只能說,真是被打敗了。

WallStreet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可好了,一男一女單獨吃午飯,所以這到底算不算是是個約會?至少在我的定義裡,這絕對不是,至於ZA先生或是其他人要怎麼想,就不是本小姐可以管得到的範圍了。為什麼說這不是個「約會」呢?說我現實也好,入境隨俗也罷,在小姐的字典裡,如果女方得自己掏腰包,這就稱不上是個「約會」。

WallStreet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