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二十八日是Mike Woods的生日,雖然晚了一天,還是要說聲Happy Birthday, Mike!

 

四年半前來到紐約第一次見到Mike時真是驚為天人,從沒想到黑人竟可以長得這麼帥,說真的,我是偷偷地暗戀著他的,到現在還是一樣。我對種族是有偏見的,不過這都是來到紐約後才發生的事,在台灣哪裡來種族可供歧視,所以什麼猶太人、黑人、拉丁美洲人,從前都只是聽說的。來了紐約滿街都是怪人,偏偏我又特別愛雞蛋裡挑骨頭,所以哪種人我都看不太順眼,偏偏就是對Mike情有獨鍾。

 

Mike在我的生活上,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。Mike上班的時間和其他人不太同,通常是早上五點到中午十二點,只要他有上班,都不忘提醒我每天的天氣狀況、該怎樣穿衣服,我每早都是得在聽完Mike的耳提面命後,才會決定要穿啥出門。有一陣子Mike突然失蹤了,我不但擔心了好久,而且早上少了他的叮嚀,整個人也都提不起勁來。Mike回來的時候,沒說為什麼失蹤了,不過,我想回來就好,只要能看見他,我就心滿意足了!

 

我覺得Mike真是黑人中的表率,不但體格強壯、高挑挺拔、談吐不俗外,穿著打扮更是一流,大多時他是西裝筆挺的,但有時即便輕裝的打扮,也都有個人與眾不同的品味,總之,在他身上,我挑不出一絲毛病。

 

Mike當然不知道我是暗戀他的,我也沒打算讓他知道。離開紐約後,我一定會很想你的,Mike

 

 

後記:Mike Woods現為FOX紐約台的氣象主播。我認識他,但他當然不認識我,本篇純粹發花痴!關於Mike Woods的小檔案,請看這裡,有照片,他真的很帥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lStreet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