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初的時候,辦公室同事轉寄給我一封台灣傳來的信,因為太好笑了,這種開心的事情一定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所以除了雞婆地轉寄給幾位好朋友之外,也順手貼上了部落格。因為從來沒幹過這種事情,剛開始還有點心虛,誰曉得心虛之後,換來的是心驚;心驚之後,取而代之的便是欷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貼上這篇文章之後的兩三日,某天突然湧進了上千名的人潮,本小站裡從未有過如此輝煌的成績,過去至今,每日要是有個二、三百人肯賞臉參觀,小女子就已經心滿意足。這天突然將近兩千人的造訪,真是讓我誠惶誠恐!

 

在這天後,一方面為了試試這篇轉貼文到底多有威力,於是我便停筆不寫。另外一方面其實是因自信心大受打擊,心灰意冷,所以有點不想提筆了,因為我發現,原來轉貼文比較受歡迎啦!

 

算算,從2007年八月開台至今,一年多的時間裡寫了四十八篇,轉貼了一篇,唯一轉貼的這篇竟然大大地超越我其他嘔心瀝血的傑作,獨占鼇頭,讓我心生不如封筆歸隱的念頭。不過話雖然是這樣說,這裡還是發洩吐不快的地方,三不五時我還是會回來倒一下垃圾的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lStreet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