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台灣政客們呀!你們就沒辦法長進一點嗎?老是讓我們這些流落在海外的台勞們,在香港人或大陸人每當提起這些事情時,就羞愧地抬不起頭來,恨不得挖個地洞鑽進去。雖然我們沒有香港人崇拜名牌的虛榮心、也沒有大陸人一言堂的愛國心,但這些蔚為世界奇觀的豬頭新聞三不五時來一下,叫我們這些流浪台勞的面子擺哪裡啊?你們沒有腦,全世界已經知道了,雖然你們不要臉,但是也給我們留點餘地吧!

 

豬頭新聞之一:談主權或反貪腐? 馬蔡二人兜不攏 (2008/10/26)

新聞摘要: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盼與總統馬英九辯論主權議題,但總統府方面想邀蔡英文會商反暴力、反貪腐。蔡英文今天表示,政府模糊焦點,不知真心誠意在哪裡,「我們只好繼續上街頭」。(來源:中時電子報)

 

我要臉之回應:全世界各國的領袖現在關心唯一的議題是經濟,是填飽肚子啦!不是主權,也不是貪腐。雖然本人不幸流落海外,但是上至祖父,近及全家老小,旁連國小至大學同學親友們,人數達數千人之有,均在台灣謀生,辛辛苦苦只為討碗飯吃。小馬、小蔡,你們這兩個不食人間煙火的豬頭,醒醒吧!不會作總統、不會作黨魁,不會睜開眼睛瞧瞧嗎?別人家美國、法國或是近一點的日本的總統、黨魁最近忙些啥,你總該知道吧!還有,今年台灣沒有選舉,不要搞這些了啦!

豬頭新聞之二:上街頭人氣旺 扁一路笑到底 (2008/10/26)

新聞摘要:民進黨「反黑心、顧台灣」大遊行,前總統陳水扁再度走上街頭,雖未發表任何演說,但不少綠營支持者熱情相挺,一路上加油聲不斷,阿扁離去前民眾甚至爭相握手,顯示扁在綠營的超高人氣不減。(來源:中時電子報)

 

我要臉之回應:貪錢可以貪得這麼理直氣壯的,全世界就只有你,陳水扁一個人了。不幸的是,後面還有一群人在背後跟著。 後面跟著團團轉的那群人,阿扁是給了你們多少錢,讓你們這樣死心塌地地跟著他;還是他威脅你們,他如果被關,你們以前拿錢的也不會有好下場。如果都不是,難道你們腦袋壞了嗎?幹嘛還要被他利用,耍得團團轉的。八年的慘痛教訓還不夠嗎?你們還想多幾年啊?

 

豬頭新聞之三:買農產》馬總統花了6 劉揆買了6 (2008/10/26)

新聞摘要:總統與閣揆昨天花錢很「拚」,兩人從台北一路買到新竹、台中。向來節儉的總統馬英九花了六千元,包括送給太座的花;行政院長劉兆玄水果論箱買,一出手就是六萬多元。(來源:聯合電子報)

 

我要臉之回應:請問馬總統跟劉院長,這些錢是從納稅人的口袋裡拿出來的,還是從你自己口袋裡拿出來?不要到時候又讓人抓包發現,這是從國務機要費裡面拿出來的喔!還有報告總統跟院長,經濟不太好,我在台灣的親朋好友們都沒有這麼闊綽,可以一出手就是幾千、幾萬的。另外,他們本來就是吃台灣米、喝台灣水,所以買的東西也是台灣出品的,你還沒下鄉之前,他們用的就是台灣貨,景氣不好,舶來品也買不起的。總統院長,你們要擴大內需,要嘛,就是多找一些外國人,大陸人也行,到台灣多多消費;要嘛,就是多想些法子,讓台灣東西多出口到國外,到菜市場買菜這種小事,我媽來處理就行了,你們日理萬機,腦袋別用在這種家庭主婦就可以解決的小事上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lStreet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